採購指南,我們如何選擇計算機的來源 - 視頻指南

嗨,朋友們,今天我會為您提供一些信息來源,養活我們的電腦。
PSU(電源)功率基本上所有組件送入一台電腦,在這個世界上的一切,並在市場上有許多來源,來源是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它只是讓我們迷惑時,他們必須做出購買。
很多人都知道他們450W源,這就是“發動機”供應組件來實現,我可以告訴你在市場上500 50W源林雷和成本400林雷300W現在將來源和我想像中的實力並不首要的標準選擇源,其實我們很感興趣的電力來源可以提供組件不被吸收的電源(如果壞來源)。 可能了解不多,但現在我相信,看完教程後,你將有一個更清晰的圖片。
你們中許多人都在您的計算機質量差(400 500W)的來源,這些來源很便宜的外殼都配備內流行,他們被暱稱為“鍋”或“球”(壞)。 ,因為它是不可能被談論,也有一些來源,不提供任何保護,甚至更多,這些來源也吃了很多,嘈雜。
當我們想買源的一個基本原則是不採取便宜的來源的150磊(50美元),剛剛從英鎊150的可以找到優質的貨源,如果我們知道我們正在尋找各種來源顯示幾乎是相同的。
一個很好的來源方式:主動式PFC,短路保護(SCP),過功率保護(OPP),過電流保護(OCP),過溫保護(OTP),過電壓保護(OVP),欠壓保護(UVP),效率,上述80 + 4 + 4 / ATX的連接器8至少有兩個PCI-E接頭,SATA 6至少一條線至少12 45V或至少4 20線12V的。
由於riscm不為人所熟知的生產商選擇:保銳,海盜船,海韻,聚苯硫醚Fortron,曜等。
對於初學者來說,這將是一件好事,以確定哪些機構應擁有的力量,它可以使用這種設計的一個在線計算器。
http://www.extreme.outervision.com/psucalculatorlite.jsp
決定後,我必須去街上購物的電源必須由一家專門的,如果我們可以說NONAME鬆散的網站,我把錢窗外。
應該更加注重在羅馬尼亞的來源是怎麼回事預先配置的電腦,知道存儲在建設系統把你放在一個很好的來源系統,最常見的有沒有興趣那張的屍源100林雷的“鍋”。
如果你想享受和得到您的系統性能,你必須有一個源質系統的健康,同時贏得了電費,主動式PFC,高效率與低功耗來源,所以價格源將隨著時間的推移攤銷。
我們的建議:
靜音系統:
海韻無風扇X460的
媒體系統:
酷冷至尊GX - 550W
ENERMAX自由ECO2 - 400W
海盜船CX500 - 500W
系統的性能:
ENERMAX MODU 87 - 600W
海盜船AX750 - 750W
海韻X-660 660W
海韻X760 - 760W的
系統超頻,SLI /交火:
85 Enermax的革命+ - 850W
FORTRON珠峰1010 - 1000W
Antec的TruePower Quattro的 - 1000W
酷冷至尊靜音臨金 - 800W
請記住,如果您有任何建議,投訴或補充不要猶豫在評論欄中寫,去也,如果你遇到的評論框中選擇一個用戶有一個問題,你可以幫助他,不要猶豫,這樣做,只有這樣,我們能做到這個地方好,看到評論框!
在評論欄中試圖有所獲得關於這個問題,以便其他遊客可以提供一個教程+評論相關評論可能是用戶錯誤額外的支持,或學習慾望。
問一個問題,嘗試尋找最古老通過評論前,最次也已經回答了你的問題。
在現場,並從右側角球,迅速得到你感興趣的搜索引擎的頂部使用多個類別,我們有超過幾乎覆蓋流派的軟件500教程中,我們已經意識到,我你只需要尋找他們,看著他們。

使用說明videotutorial.ro

搜索引擎。
例如,如果你有雅虎通的問題,您可以在我們的搜索引擎而言,如雅虎,混亂,信使,ID一塌糊塗,multimess問題信使,信使錯誤等進入,你會看到,你將有一個選擇。

分類。
如果您使用類別下拉,他們發現在主頁類的吧:辦公,圖形設計,硬件,互聯網,多媒體,安全,系統,存儲,備份,根據這些類別進行組織分類別和分分-categorii,這是一個更準確的篩選。 要使用的類別,你可以帶領類別中找到有關雅虎通的東西:因特網這裡將打開您選擇其他子類別 語音聊天從那裡,你可以去子類別 雅虎最後,這些過濾器將到達一個網頁,唯一的項目涉及到雅虎Messenger或雅虎郵箱上。

檔案館。
檔案 你可以找到組織了美好的日子saptameni,月和年我們所有的教程。
一切都是合乎邏輯的,只需按照邏輯。
盡情享受吧!

由克里斯蒂安Cismaru


獲取Flash Player 看視頻。


相關教程



關於克里斯蒂安Cismaru

我喜歡與IT&C的一切,我喜歡分享,我們每天都在積累經驗和信息。
了解你學習!

留言

  1. 歐米茄 他說

    是的,一個totorial有點長,但有趣的,克里斯提,你知道CEMI愛你,你知道如何在這個更清晰+解釋和收據刪除一個笑話。 MS

    • AdrianGudus 他說

      歐米茄:是的,一點點補習長,但有趣,克里斯蒂,你知道CEMI愛你,你知道該怎麼解釋得很清楚,+可能會刪除和收據開個玩笑。 女士教程

      日“sarutmana”的它是免費註冊並學習......你聽到它長Domle的....停止尋找......有人把你看嗎? 這將是最好不要有哪裡? 不?

      • 歐米茄 他說

        AdrianGudus:
        日“sarutmana”的它是免費註冊並學習......你聽到它長Domle的....停止尋找......有人把你看嗎? 這將是最好不要有哪裡? 不?

        Ehehe,你喜歡奈吃,“是的,有點長補習”,但有趣的。“ 就在今天,時間是寶貴的,,我欣然privesc.Toate我最好。

  2. 伊什特萬 他說

    您好克里斯提,很好的教程。 我有一個問題我自己。 你為什麼辭去瀏覽器的工作嗎?

  3. 科斯明 他說

    非常非常難了這些準則。 它們是非常有用的。 祝賀

  4. sailorriver 他說

    優秀的教程,主...等待和其他有關的各個組成部分的功能​​教程。

  5. AdrianGudus 他說

    仍然有很多的東西,據說,如果你認為你將學習IT在5分鐘被騙巨大(如在你的概念,所以都應該採取的教程... 5分鐘或可能有人給你一些注射,使他們在大腦和這麼突然,注射後半神)

    • 拉雷什 他說

      AdrianGudus: 仍然有很多的東西,據說,如果你認為你將學習IT在5分鐘被騙巨大(如在你的概念,所以都應該採取的教程... 5分鐘或可能有人給你一些注射,使他們在大腦和這麼突然,注射後半神)

      你說得對。

  6. AdrianGudus 他說

    更正:注射,腦......這是當你急著

  7. mastercrool 他說

    非常好的教程

  8. 約努茨 他說

    Antec的真正的動力源是外部的球迷明白,這是一個壞的源。 這裡與你的說法是錯誤的

    • 約努茨:Antec的真正的動力源外部風扇明白,這是一個壞的源。 這裡與你的說法是錯誤的

      有一個很好的來源,風扇在外面,因為沒有房間裡面的來源是建立在標準,從安鈦克(Antec)選擇這個解決方案補習班,因為很多部件裡面,所以他們在外面把風扇。
      不是最優雅的解決方案,估計是沒有被犧牲的性能。

  9. 伊迪 他說

    你知道哪個是最好的殺毒軟件?

  10. 克里斯蒂安·瓜 他說

    你可以做一個微軟數學教程

  11. 約努茨 他說

    海盜斧頭模塊化1200 100%

    • 約努茨海盜船AX 1200 100%模塊化

      是的,來源海韻和海盜船(海韻)現在配備模塊化100%,說實話我不喜歡這種方法,連接器(24和4 4 +)必須是完美的蓋,必須用黃金或東西,以避免氧化。
      這裡是鋁銅線連接,過了一段時間,有一個反應,是不是真的那麼好,易於接觸和使用此起動條狀或焊接觸點也容易著火的熱。
      雖然我不喜歡這種方法,我可以去海韻的手中,他們更懂得怎麼做,只是做了30年已經選擇了這個解決方案之前stabiitatea耐久性和連接器進行徹底的測試。

  12. 約努茨 他說

    我酷冷至尊靜音臨黃金1200,HAF x情況,雖然我並不需要一個大的源,所以我認為她不會有那麼容易改變

  13. Daniel 他說

    本指南非常好多少期望來源的指南。 談到團結,因為他們說太長的教程中,我只是在另一邊,即寧願只要有廣泛的作為,只是自稱為指南/教程教程/導遊。
    人們熱切期待的選擇UPS的相關指導。
    進一步BAFTA。

  14. 焦尼 他說

    親愛的先生昂貴。

    • 焦尼親愛的主席先生昂貴。

      是否有更便宜的來源是好的,但有沒有“面向未來”,如果你有一個新的主板和顯卡的性能,我能找到的東西到200林雷。
      我傾向於使用上的源的板2代+處理器,你得到的光滑5 6年,一個很好的來源,如果你從一開始就得到的東西好。

  15. 非常很辛苦tutorailul,是真正有用的,我們等待導遊contiunare ...祝你好運!

  16. 華碩 他說

    本教程非常有用真的想聽到一些關於他們的消息來源。

    現在要告訴自己的東西。 這些克里斯提寫450W - 500W¯¯那些有點涼知道如何告訴他們什麼鍋,什麼球,直接連接鞭炮所以他們說或雜牌的立即燒毀或膨脹的電容器,你必須更換還有,如果你走了出來保修。 ALA,該網站計算你的動力源,你中有我給我350 W和我有一個源450W¯¯出Calum Chiftec 440W真正有源主動式PFC的地獄,但它的Calum和良好的,高效的80% 120mm冷卻器相信,但我不關機上面最好不要E8200是用冰源加熱。 而且我要告訴你一件事,現在跌了一點兒電壓網絡信150W已停止燈泡接近一切房間,但PC進行得很順利,如果他有一個源Calum和實時視頻卡hd5770耗時12V去加兩個硬盤之間的突襲0。 所以塔潘源克里斯提呢? Netul只停止,但他會這樣,如果它有奧普,OCN,OVF所有進來,因為她知道,她必須處理。 好日子Crsiti希望看到你關於我的電腦是不是天才? 我450W網站,並推薦350,w顯示我辛苦吧?

  17. 利維烏 他說

    我最喜歡你,因為大多數並解釋啟發我們即使教程長,但值得,如果你想取悅於所有組件的教程!我希望時間:顯卡,內存,主板處理器etc.si顯示器,音箱,鍵盤,鼠標,(整個計算機)上一代的最新uitandune我們的錢和質量優勢不包括價格質量就像你說的,只有約calitatemai更少的錢!舉我!!!!
    謝謝你!

  18. 利維烏 他說

    -S更詳細和複雜celolalti的不喜歡他們不再說謝謝noi.Eu的是免費的,學到的東西,我個人學到了很多從voi.Cum說,我真的很喜歡長的教程即使你是我,我喜歡長,但值得花時間,他們是複雜的,你還有很多東西要學,你學到很多東西!“在此網站上大量的食物!:BD

  19. MyKyDuTzA 他說

    你好克里斯提tutorialu非常好:)我真的很想得到一些新的部件,不知道買什麼源......我怎麼能聯繫克里斯提告訴你我想要買什麼組件,我建議一個源:D如果不也許......就是這樣。 反正感謝的教程!

  20. 很好的教程。 我想更改我的源代碼,但我已經改變了很多,如果您的電腦可能需要幾個月都是一個。 我有一個“的鍋”PC的3年,但我沒有問題,到目前為止(450W國際展覽中心45LEI在商店在城市,只有1 X + 20 4,1 x 4pini CPU 1的x SATA,FDD和1 3 X X ATA)。

  21. clujanu 他說

    5月基督! 阿德里安這是什麼? 如果底部總是沾滿了辣椒,或角色好警察壞警察..... 它是一種醜陋的吠叫大家。

    • webdan 他說

      clujanu:五月基督! 阿德里安這是什麼? 如果底部總是沾滿了辣椒,或角色好警察壞警察..... 它是一種醜陋的吠叫大家。

      讓他們吃他的屁股,搔抓是免費的...

  22. 費利克斯 他說

    我有一個RAIDMAX的功率6多年的,今天我給它一點點的時間和運動ALA 500年順利,我們所有的PCI插槽填充和3 COLERE有450W散射的顯卡電壓低於11,97v

    • 費利克斯 他說

      費利克斯:我有一個RAIDMAX的功率6多年的,今天我給它一點點的時間和運動ALA 500年順利,我們所有的PCI插槽填充和3 COLERE,而不是450W散射視頻卡的電壓11,97v向下

  23. 費利克斯 他說

    我有一個UPS anafara目前的能源,別的我不知道,如果你想它VRUN教程

  24. 羅伯特· 他說

    很不錯的教程,但你永遠不知道基督為流動總量

    多行12V會說20的。 這使更多的

    市場營銷,即:這些“營銷人”他們不告訴你

    這些多行中的每一個可以提供電流高達

    20,但是,他們不能做一次就全部。 更多信息

    簡言之,公司多線4 12 20V一切可能的手段,你不能有

    電流,以的線80V 12。 如果你願意,你可以證明

    這一點。

  25. 有趣的教程,即使像後的氣味是一種有償的文章。

    • zam77有趣的教程,即使它聞起來像後是一種有償的文章。

      好吧,你已經暴露出來,消息人士承認,所有的製造商,我們講話時,我們花了好多錢,更何況EMAG ...
      我覺得慚愧進入地面。

      • 亞歷山大 他說

        亞歷山大:為什麼沒有發表我的評論

        克里斯提管理:你打破認識到,所有廠家的來源,我們講話時,我們花了好多錢,更何況EMAG ...

      • 克里斯提管理:
        好吧,你已經暴露出來,消息人士承認,所有的製造商,我們講話時,我們花了好多錢,更何況EMAG ...
        我覺得慚愧進入地面。

        沒有違法,但它似乎支付的文章,如果你把鏈接到生產與否,將不得不猜測,但是這一切要埃馬克。反正你做什麼,在此網站上是很ok你真的應該趁你有流量,(其實我教你!),這是不是恥辱,支付的文章到處都是,大概他們一些錢。
        祝你好運,你還不錯!

    • 瓦利 他說

      zam77有趣的教程,即使它聞起來像後是一種有償的文章。

      如果我們去你的推理就意味著,從現在起,所有購買指南實際上是變相的廣告。
      克里斯蒂經歷過進入emag.ro的大聲說(“埃馬克使用的只是作為一個例子,你可以買到你想要的地方”)。

      • 克里斯提管理:
        您可以嘗試Enermax的MODU87或PRO87的,一些消息來源也超強:季節系列X:X-560,X 660,X-760,他們有一個最優質的施工,風扇不啟動,直到後[負載20%時,風扇開始是很難聽起來像超三洋DENKY的只花費了風扇20美元,這意味著傢伙。
        海韻線甚至釘來加載源120%。
        你給你的錢,買工具。

        更便宜的替代能源來源海韻X系列海盜船AX系列。

        瓦利:
        如果我們去你的推理就意味著,從現在起,所有購買指南實際上是變相的廣告。
        克里斯蒂經歷過進入emag.ro的大聲說(“埃馬克使用的只是作為一個例子,你可以買到你想要的地方”)。

        你必須找人傾訴,小說一般是痴迷的陰謀。
        廣告掩蓋什麼? 所有的良好來源,我向你道歉,我已經不推薦使用的來源50林雷。
        為什麼不做廣告前,你必須來掩飾,不看我nicin中央社。
        肯德基
        麥當勞
        計算機模型庫
        超Pro電腦(破產)
        AZERTY
        埃馬克
        PcGarage
        ShopIT
        可口可樂
        百事可樂
        奔馳
        肯特
        達能
        Microsoft微軟
        Samsung
        LG
        Nvidia公司
        AMD
        英特爾
        火狐
        薩拉米
        香腸
        白蘭地
        貝雷
        TUBORG
        HTC
        諾基亞
        Android版
        斯科
        Brifcor
        朗姆酒巧克力
        尤金妮亞
        GEALAN
        杜蕾斯
        喬伊EGO
        Tusnad
        Biborteni
        桑塔爾
        錫比烏薩拉米

        Mamaaaa我做了什麼錢.......

        • SideBySide 他說

          克里斯提管理:
          更便宜的替代能源來源海韻X系列海盜船AX系列。
          你必須找人傾訴,小說一般是痴迷的陰謀。
          廣告掩蓋什麼? 所有的良好來源,我向你道歉,我已經不推薦使用的來源50林雷。
          為什麼不做廣告前,你必須來掩飾,不看我nicin中央社。
          肯德基
          麥當勞
          計算機模型庫
          超Pro電腦(破產)
          AZERTY
          埃馬克
          PcGarage
          ShopIT
          可口可樂
          百事可樂
          奔馳
          肯特
          達能
          Microsoft微軟
          Samsung
          LG
          Nvidia公司
          AMD
          英特爾
          火狐
          薩拉米
          香腸
          白蘭地
          貝雷
          TUBORG
          HTC
          諾基亞
          Android版
          斯科
          Brifcor
          朗姆酒巧克力
          尤金妮亞
          GEALAN
          杜蕾斯
          喬伊EGO
          Tusnad
          Biborteni
          桑塔爾
          薩拉米SibiuMamaaaa的錢,我做什麼.......

          當我開始讀我笑了名單,但是當我到“杜蕾斯”我笑出聲來:))其中一個我喜歡你的東西,克里斯提,但你怎麼解釋,就是所有的教程還介紹了和一個玩笑:))。 我自己有時笑,當我觀看教程你的。 :))良好的技術,也有人在街上destingi人一邊看教程。 GJ

  26. 尤西比奧 他說

    在VIDEOTUTORIAL是好的,但源本身並不能消耗它350 500w但累加緊張和放大器,支持他們造成了所能承受的最大功率,即唯一來源350-500w不能無需consumatori.Sunt消耗它的一個CHIEFTEC源的受益者,很高興與性能ei.La調製有兩個插座即源和主板,它可以發生在氧化在一段時間,以便最好的解決方案,而不模塊,而不是整個停留天盯著電腦看電纜如何表現asezate.Protectiile,PCF和其他人在實現由DELTA老企業所用建立brenduri發明了一種技術的製造商決定。

  27. 阿林 他說

    非常有用的,我們將看到一個教程interesant.Cand說購買UPS?等待響應三秒鐘的消息是,我們給UPS有關ul.Numai好人!

  28. costel08_78 他說

    AMI非常有趣和非常實用的教程,我什至想到了從元器件,使一台PC,你真的幫了我與這tutorial.as仍然有一個請求,如果你可以做一個教程和部件裝配(組裝)。我的意思是,我希望讓我自己一台pc AMI,但我認為這是很難的,如果我沒有niciodata.eu所作的教程,我不知道leptop的desktop.multumesc組件

  29. 瓦利 他說

    我想要瓦利喜如果可能的話,請作出與KeyLemon VIDEOTUTORIAL的

  30. sklipy 他說

    嗨,有與網站的問題? 一個小時我無法進入現場,也沒有任何操作的Internet Explorer NUS DC? 我也有你的要求..在YouTube上的教程網站,但我關心如何才能成為YouTube合作夥伴? 和帳戶設置..等..你可以知道。 如果有興趣的主題的其他用戶?! fratilorr..poate說你們做一個教程。 謝謝。

    • sklipy:嘿,有問題的網站嗎? 一個小時,我無法進入現場,也沒有任何工作與IE瀏覽器,直流菜單? 我有一個請求你.. 在youtube網站上的教程,但我在乎的是,如何才能成為YouTube合作夥伴? 和帳戶設置..等.. 所有你能知道。 如果有其他用戶感興趣的主題? fratilorr說..也許傢伙做一個教程。 謝謝。 我舉

      sklipy:嘿,有問題的網站嗎? 一個小時,我無法進入現場,也沒有任何工作與IE瀏覽器,直流菜單? 我有一個請求你.. 在youtube網站上的教程,但我在乎的是,如何才能成為YouTube合作夥伴? 和帳戶設置..等.. 所有你能知道。 如果有其他用戶感興趣的主題? fratilorr說..也許傢伙做一個教程。 謝謝。 我舉

      要明白,你想一個帳戶圖巴,有點簡單的英語,勇氣,但沒有你不會嘗試取得成功,並一次全部受傷。 好運
      寫上谷歌。,你會發現

    • AdrianGudus 他說

      sklipy:嘿,有問題的網站嗎? 一個小時,我無法進入現場,也沒有任何工作與IE瀏覽器,直流菜單有一個請求,你.. 在youtube網站上的教程,但我在乎的是,如何才能成為YouTube合作夥伴? 和帳戶設置..等.. 所有你能知道。 如果有其他用戶感興趣的主題? fratilorr說..也許傢伙做一個教程。 謝謝。

      是向所有國家提供機會成為YouTube合作夥伴。 我們有“幸運”,我們之間的國家,它沒有給出這樣的機會。 然而,如果我們choar,條件是偉大的,至少從我知道什麼10000用戶加....

  31. sklipy 他說

    備份的問題? 對不起,如果雙崗。 與網站有什麼問題嗎? 我跟一些朋友我不能訪問VIDEOTUTORIAL的,我剛才還在掙扎的工作,互聯網瀏覽器,Mozilla,Safari瀏覽器真的。 要求我嘗試了很多問題,它使我的錯誤嗎? 有誰知道DC? 時間以來,我貼ultimu 16 comnetariu我無法進入現場。

  32. 亞歷山大 他說

    為什麼我不發表評論

  33. 亞歷山大 他說

    來源,那你跟我2個月的教程,並沒有做成功的系統,我們擁有大約是上一代3000歐元我給他補習十足十,我想達契亞可以就如何教程選擇處理器和主板和顯卡的感謝

  34. Kosler 他說

    即使我想購買一台新的來源,因為這一點,我感覺就像是“結果”。 不知道買什麼,但看到本指南後,我決定(ENERMAX)。 雖然這是一個稍微有點貴,我嘗試盡快購買

    • Kosler: 即使我想購買一台新的來源,因為這一點,我感覺就像是“結果”。 不知道買什麼,但看到本指南後,我決定(ENERMAX)。 雖然這是一個稍微有點貴,我嘗試盡快購買

      您可以嘗試Enermax的MODU87或PRO87的,一些消息來源也超強:季節系列X:X-560,X 660,X-760,他們有一個最優質的施工,風扇不啟動,直到後[負載20%時,風扇開始是很難聽起來像超三洋DENKY的只花費了風扇20美元,這意味著傢伙。
      海韻線甚至釘來加載源120%。
      你給你的錢,買工具。

      • 克里斯提管理:
        您可以嘗試Enermax的MODU87或PRO87的,一些消息來源也超強:季節系列X:X-560,X 660,X-760,他們有一個最優質的施工,風扇不啟動,直到後[負載20%時,風扇開始是很難聽起來像超三洋DENKY的只花費了風扇20美元,這意味著傢伙。
        海韻線甚至釘來加載源120%。
        你給你的錢,買工具。

        更便宜的替代能源來源海韻X系列海盜船AX系列。

  35. 羅伯特· 他說

    同意你說的關於功能克里斯提鐵融合 結合 上台12V線一條線,並考慮到其他,但是當涉及到實際知道多少安培你有12V的線,你可以看看什麼是寫在括號中,例如從一個源。 41(所以你做了正確的事情時說,指所提供的最大電流),含義的電源492W或那些線(E)。
    這就是它的明確指定的安培數,它發生從所有來源 單軌 但如果沒有,請參閱ocz600sxs系列,事情就不是需要做一些計算,以確定所有這些線路一起提供的實際電流複雜。 在這裡,我想“堅持”進一步了解本教程有用的多。 我希望我是有益的和非常明確。

  36. 米哈伊 他說

    克里斯提布拉沃最好的導遊,我希望幫助許多
    結論是不長教程分鐘只是短暫
    我喜歡用自己的方式解釋
    如果保持2小時甚至一直看著它。
    第一階段我喜歡那種:))“聞香即支付教程後”=))
    “指南”
    是.. 所有供應商的teau的來源cauatat特殊ca'sa你做指導
    人們:))=))
    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團結在他們頭上的個人...
    而不是說感謝的指導,或者說任何愚蠢的事infara一個
    他們喜歡給予意見作為幼兒園...
    除了這個,我不喜歡看到他緊張阿德里安解釋說,孩子們
    這麼多的成功指南喜歡這crsti
    特嘉可以做指導說LGA 1155的將是確定
    好運

  37. 亞歷克 他說

    教程是做得很好,但你會感興趣誰看價格。 好吧,我想共英鎊1500系統正常,我不會,給予或200 400 500林雷或唯一來源。 你表明源是好的,但少的質量,良好的質量/價格。
    你可以做這樣為之間1000的1500林雷是最好的來源,如質量/價格之間1500等2000源是最好的2000 2500之間...等
    老實說,您提出的來源似乎有點貴。 我知道,我講質量成本,但renteaza來源,最重要的那些質量不好。

  38. 羅伯特· 他說

    我覺得它巨大的價格在本教程中,我會說,好東西誰擁有高高飛翔源450w的的的價格與獅子50 2年,喜歡玩的朋友,玩FIFA 08 2 3多小時幾乎陽離子一天順利,這是真的,她有點吵,但它的工作原理。

  39. sklipy 他說

    我想對用戶的響應GABY:我問的是一件事,你是別的東西! 我不懂英文? 即使我不知道有問題? 我祈禱,我提出了一個YouTube的教程,交付日期/合作夥伴聯繫起來。 我搜索之前我問及一些事情,我已經克服了。 有沒有羞恥,在此,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求誰感興趣的sbubiectu我打算把票投給教程用戶。 但有沒有必要為阿德里安/ ADMIN回答我的問題,謝謝這個樣子。 所以我不得不說,謝謝你。

  40. ROXANA 他說

    恭喜你指導10注。 我很好奇,如何連接電纜槽。 我們怎麼知道,如果他們輸入了正確的電纜槽? 我聽說,有可能走錯了插槽,連接電纜。 如果接錯線,特別是那些帶多針線性形式,它可能會損壞零件? 如何找出將它們連接起來有什麼意義? 謝謝。

    • AdrianGudus 他說

      ROXANA:恭喜你為導向10注。 我很好奇,如何連接電纜槽。 我們怎麼知道,如果他們輸入了正確的電纜槽? 我聽說,有可能走錯了插槽,連接電纜。 如果接錯線,特別是那些帶多針線性形式,它可能會損壞零件? 如何找出將它們連接起來有什麼意義? 謝謝。

      你不能去錯了,你沒聽錯,誰告訴你,或者你聽到的東西,我認為它是“一代宗師”在PC。 兩個接頭的電纜末端出來的來源和組件是在減弱有一些其他一些騾子,剪輯和各種線索,如果你把錯誤的連接器連接組件中有一個位置觀察或“傑克”不會出問題,你會明白你是喜歡拼圖,只有一首歌曲(只在一個位置連接的接口)適合。

  41. ROXANA 他說

    謝謝阿德里安。

  42. 我,我一個越南進行補償雙nimik 1 DDR英特爾p4 3000mhz約2摹千支顯卡256需要MES音樂網沒有遊戲不nimik特別是給我把這個驕傲的來源思緒像我這樣是一種消磨時間大約使得PC可以stynge再給重新啟動一次南賦予了重要意義直到現在源應採取山姆的數字?

    • AdrianGudus 他說

      kosty:我是一個小樣圖南nimik執行dualddr 1英特爾p4 3000mhz和視頻卡2克支千MES 256的純音樂nimik特殊的遊戲不給我驕傲的想法,因為礦源的需要是時候殺死使得許多更stynge件不再重新啟動噠南進口和數字到目前為止源SAM應採取?

      如果你讀了上面的文字教程,​​看到你和一些建議來源(寫在紅色,只需點擊紅色字樣),並鏈接到他們。

    • 娛樂 他說

      kosty:我是一個小樣圖南nimik執行dualddr 1英特爾p4 3000mhz和視頻卡2克支千MES 256的純音樂nimik特殊的遊戲不給我驕傲的想法,因為礦源的需要是時候殺死使得許多更stynge件不再重新啟動噠南進口和數字到目前為止源SAM應採取?

      後教程後,你把它是非常好的,如果你給他幾百林雷在這prostie.Sursa http://www.pcgarage.ro/surse/sirtec/hpc-400-h12s/ 是完美的為您和:報告sitemului catilate /價格盡可能mare.Dupa,他們可以看到該網站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來源。

  43. 亞歷克斯 他說

    你能推薦一個源凸輪直到350林雷帶領gts450 NVIDIA顯卡,四核AMD速龍640,250 GB硬盤和一個像這樣的主板 http://www.emag.ro/placi_baza/placa-de-baza-asrock-n68c-s-ucc-socket-am2-am3–pN68C-S-UCC?ref=hdr_cos ?源 http://www.emag.ro/surse/sursa-corsair-cmpsu-600cx-600w-atx22–pCMPSU-600CX?ref=vp_ap_assoc 這好吃嗎?我看到了一個評論,沒有人把他們解鎖x3處理器和Radeon x4的5870
    在此先感謝。

  44. 為什麼不再提及任何有關來源的無風扇被動散熱? 誠然他們是完美的昂貴,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不再談論(成本Roni 400的600五六年之間)。

  45. 亞歷克斯 他說

    感謝做我raspuns.Eu的很多問題,我聽到到處生產者的權力,說是不正確的,所以...

  46. 德拉戈什 他說

    SERVUS,很好的教程.. 非常有用的。 我有一個源,理論上的小號的CICA 650W借記。 他開始一個星期後,一個可怕的噪音潤滑營.. 徒勞的。 我有一個視頻處理板是太新了,但有點熱.. “MB 512。 看到教皇,熱源和所有的板,電子超要求。 再次祝賀本教程,這是一個非常有用的指導,聽聽克里斯提,不吝嗇,我修正了一些壞的來源.. 打破了一遍又一遍......

  47. 威尼 他說

    您好好有人說totorialu所有做這個廣告的,即使如此,畢竟每個人都有的東西生活,雖然我不認為這樣做的廣告,而應該感謝你做這項免費電子和艱苦的工作,我們有我們學會不要愚弄一些人,你是買正確的,甚至什麼

  48. 盧西恩加布里埃爾 他說

    好tutorialul.Chiar你喜歡打抱不平的人:)(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越來越罕見時下)

  49. 米哈伊 他說

    歡迎
    我想提出一些建議。
    關於PC配置
    我有一個英特爾celron 440 2.0千兆赫。 775 SOKET
    一個ddr2 GB RAM ...
    最近一個朋友和另一台電腦和其他電腦的銷售組件
    並說,視頻卡給了我這麼莫卡。
    民是9600 NVIDIA GT是一個很好的視頻卡。
    我希望把配置。
    1想知道如何以及我的顯卡將與我的處理器。
    2有“源盤”
    甚至50磊(因為老被燒毀源)和我可怕
    在此與固定60林雷Flanco。
    說出來450w
    什麼的。
    spunetimi有多好,我會去系統
    英特爾賽揚CPU 440
    公羊1gb的
    NVIDIA GPU 9600gt的
    PSU(我不知道我不得不採取另一種風險),所以目前
    我沒有錢的過程中,必須投資前奏源
    zicetimi鉛源系統。 )
    基本上要知道他們如何理解視頻卡
    處理器

    • AdrianGudus 他說

      米哈伊你好
      我想提出一些建議。
      關於PC配置
      我有一個英特爾celron 440 2.0 775 ghz.soket
      一個ddr2 GB RAM ...
      最近和一個朋友說,已採取了另一台電腦和其他PC賣COMPONENTES視頻卡給了我這麼莫卡。
      民是9600 NVIDIA GT是一個很好的視頻卡。
      我希望把配置。
      1想知道如何以及我的顯卡將與我的處理器。
      2有“源盤”
      甚至50磊(因為老被燒毀源)和我可怕
      在此與固定60林雷Flanco。
      說出來450w
      什麼的。
      spunetimi有多好,我會去系統
      英特爾賽揚CPU 440
      公羊1gb的
      NVIDIA GPU 9600gt的
      PSU(我不知道我不得不採取另一種風險),所以目前
      我沒有錢的過程中,必須投資前奏源
      zicetimi鉛源系統。 )
      基本上要知道他們如何理解視頻卡
      處理器

      你的處理器是一​​點點的灰塵,如果你得到一個正確的。 你一定會拉下視頻卡9600。 其他的都是細節。 源,正是本教程教你如何選擇你的源! 頭尾好看教程沒有倒帶(我敢肯定,你看著滾動)和做什麼,你說的教程。

      • 米哈伊 他說

        AdrianGudus:
        你的處理器是一​​點點的灰塵,如果你得到一個正確的。 你一定會拉下視頻卡9600。 其他的都是細節。 源,正是本教程教你如何選擇你的源! 頭尾好看教程沒有倒帶(我敢肯定,你看著滾動)和做什麼,你說的教程。
        我看著我跑的教程,
        vizites網站年VIDEOTUTORIAL的2和觀看每一個教程,而無需運行。
        但在教程昂貴的直流電源呈現給源3萬元
        ? 更好給3萬強大的處理器...
        但它可以是一個的源180獅子? 主動式PFC 85%的效率
        ?

        • AdrianGudus 他說

          米哈伊:

          正在減輕,但缺少來源的你,在你的自我一個不太重要的,它實際上是最重要的,做一個簡單的計算處理器“好戰”的所有組件。 一個人的心臟一樣,是PC的來源。 一個管理良好且無電流的電流波動,從而導致更高的生活“機構”(組件)
          如果來源是灰塵,我改變的CPU,顯卡,內存和顯卡相當頻繁,為什麼呢? 由於心臟(源)是不能夠足夠的“灌溉”,多麼重要器官(組件)
          所以,你贏了嗎? 你知道源不好導致腫脹電容在主板上,更快速磨損元件?

          • 弗洛林 他說

            AdrianGudus: 正在減輕,但缺少來源的你,在你的自我一個不太重要的,它實際上是最重要的,做一個簡單的計算處理器“好戰”的所有組件。 一個人的心臟一樣,是PC的來源。 一個管理良好且無電流的電流波動,從而導致更高的生活“機構”(組件)如果源是灰塵,我改變的CPU,顯卡,內存和顯卡相當頻繁,為什麼? 因為心臟(源)是不能夠“澆灌”,足以和重要器官(組件),所以你贏了嗎? 你知道源不好導致腫脹電容在主板上,更快速磨損元件? 我舉

            我的2003源的情況下,所以它的壞的小號。 高興說400W和直升機。 但問題是,有不平坦電容和組件,因為它不是被火燒。
            本教程是非常有用的,但它導致了“專業”,少的平均用戶的產品。 我不會給500雷600源後,給盡可能多的其他組件...我買不起。
            然而,當本教程的作者,我感謝誰,改變源已至此,我想利用它,如果他希望讓別人高興。

  50. TurocK 他說

    @克里斯提 很好的教程。 雖然來源,我知道我還是學到了一些新東西。
    PS你經常提到的東西/體徵和說的東西/公司。 Enermax的,如存在於口“出來”海盜船。 起初,我很困惑,直到我們意識到,我們不應該“讓你”甚至是嚴重的(無意中搞笑)。 保持良好的工作

  51. cristi26 他說

    的Hello World
    spunetimi我知道哪些情況下是良好的OCZ源700的W

    1。 屍源 SUS
    2。 屍源 向下

  52. 瓦倫丁 他說

    嗨,我有一個源的400 POWERLINK W和視頻卡他Radeon HD 5450的,老實說,我也沒問題。 順便說一下,我買了一個視頻卡,從此名聲大噪。

  53. 德拉戈什 他說

    嗨,大家好! 我也想為一個系統的建議嗎? 我希望有一個很好的來源,但不是非常昂貴的,因為它是一個媒介,不想把錢給一個瘋狂的貴源不使用它們滿負荷!
    該系統是如下:
    - 處理器:酷睿雙核2 E8400
    - 視頻:NVIDIA的GeForce千兆字節gtx260-OC-896mb-ddr3-448bit
    - 主板:華碩p5q3
    - 4 GIGA RAM(2模塊ddr3)
    - TB HDD 1 7200
    - DVD-RW

    • 羅伯特· 他說

      德拉戈什嗨,大家好! 我也想為一個系統的建議嗎? 我希望有一個很好的來源,但不是非常昂貴的,因為它是一個媒介,不想把錢給一個瘋狂的貴源不使用它們滿負荷!
      該系統是如下:
      - 處理器:酷睿雙核2 E8400
      - 視頻:NVIDIA的GeForce千兆字節gtx260-OC-896mb-ddr3-448bit
      - 主板:華碩p5q3
      - 4 GIGA RAM(2模塊ddr3)
      - TB HDD 1 7200
      - DVD-RW

      這很簡單, 德拉戈什如果你仔細地看了看在本教程中,你一定注意到 清除紀念 我們可以計算出我們的系統 由計算機 在該網站上。 這將是一件事。 所述第二 這也是我的建議將後,你的總功率(瓦)添加另一個 100 電源的安全性和最終除了權力,而不是平等的。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得到例如。 400W我建議你至少500W源。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即使那台電腦是不完美的,它是好去到未使用的總容量的來源,將成為熱點,並可能縮短使用壽命,並成為以喧鬧不是說,以這種方式,將大大降低產率,這意味著從出口功率的更高的消費。 當我們超頻同樣的事情發生; 需要電流增加。

      • 德拉戈什 他說

        羅伯特·:這很簡單, 德拉戈什如果你仔細地看了看在本教程中,你一定注意到 清除紀念 我們可以計算出我們的系統 由計算機 在該網站上。 這將是一件事。 所述第二 這也是我的建議將後,你的總功率(瓦)添加另一個 100 電源的安全性和最終除了電源和egal.Adica,如果你得到例如。 400W我建議你採取的來源的至少500W.De我說,這是因為任何一台電腦是不完美的,它是很好的去滿負荷生產的來源,不使用,因為它會升溫會縮短壽命和更加響亮,並不是說這種方式會產生低得多,這意味著更高的功耗從電源。 同樣的事情發生,當我們超頻,需要的電流增大。 我舉

        響應羅伯特MC! 電腦給了我一個小330 W.最好是去一個源500 W.

  54. 米哈伊 他說

    你好克里斯提,有趣的教程(指南)關於從源頭上噪音一段時間以來我有一個鍋。 從商店皮特什蒂採取有關50Ron,我有一個問題,它...我很高興回到當時約500W¯¯都好,一個裝電腦給它走的我玩它一(測試)變為約30 PC在任何35-5個月-6分鐘和u聽到響亮的崩盤呢?:)))自爆源(它的電路)我以為我燒我的電腦部件......前,我購買了一台源供應商店內推薦我一個“CHIEFTEC GPS-550AB-一個”非常高興與她,完全沒有噪音幾乎聽不到聲音認為,季度,他們聽到一個煎鍋50-60羅恩去PC以及...否則尊重,保持了良好的...再見

  55. cristi26 他說

    的Hello World

    2時間問任何人知道或只知道

    Spunetimi我說,你知道是好屍體。
    的OCZ 700 W
    http://www.emag.ro/surse/sursa-ocz-modxstream-pro-700w–pOCZ700MXSP

    1。 與SUS來源外殼
    2。 DOWN來源屍體

  56. 灑遍米 他說

    如果你說,它是不是應該把鏈接artcol由製造商或不支付,但是這不應該是一個令人悲傷的付費文章到處都是,沒有人會指望你不得不承認,它現在
    我認為這是正常的,趁你有交通,提交作業,並以這種方式得到回報,不僅可以住在掌聲。

  57. cristi26 他說

    的Hello World

    3時間問任何人知道或只知道

    Spunetimi我說,你知道是好屍體。
    的OCZ 700 W
    http://www.dc-shop.ro/Sursa-OCZ-ModXStream-Pro-700W-OCZ700MXSP-prod-17614.htm

    1。 與SUS來源外殼
    2。 DOWN來源屍體

  58. nynymarian 他說

    恭喜你們是最熱的!這個很好VIDEOTUTORIAL!

    然而,在PC I AM學生,我學到了很多在這個網站上的“東西”!

    • crysty 他說

      nynymarian:恭喜傢伙是最熱的!VIDEOTUTORIAL的VERY GOOD!然而,在I AM學生電腦,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在這個網站上! 我舉

      但你是一個學生,寫正確的單詞“SAIT”,毫無生氣的!寫的那麼明顯?

  59. crysty 他說

    的商業已經張貼在這裡的人誰最有嚴重問題與語法的小說!真的是一個巧合或入侵:))

  60. 亞歷克斯 他說

    crysty,沒有犯罪,但你是有點太cunoscator.In的羅馬尼亞接受的語言和術語“SAIT。”深潛看到的。

  61. 丹尼斯 他說

    這是一個VIDEOTUTORIAL這就解釋了如何安裝PC風,在哪裡買它“......感謝日

    • AdrianGudus 他說

      丹尼斯:是一個VIDEOTUTORIAL解釋如何安裝風PEPC和收購...感謝:D

      是的,有教程如何安裝Windows,你寫在搜索框右側的黑色邊框:
      Windows XP安裝sp3

      Windows Vista的安裝和優化
      你進入,你會發現教程。 你從任何計算機商店購買的是WinXP的一個商業操作系統。 如果你想免費的操作系統,你需要一個許可證,使用Ubuntu Linux操作系統。 你有很多視頻教程,這個操作系統在網站上。

  62. 丹尼斯 他說

    使者不再出現在照片上(avantarurile)ID仇恨,只有不到一半的列表uneorii或根本沒有我自己的照片顯示...?

    • AdrianGudus 他說

      丹尼斯信使不會發生照片(avantarurile)Deida仇恨,只有不到一半的名單,或者我uneorii不顯示自己的照片嗎?

      發帖相同的註釋的30時間在不同的教程,比不覺得無聊和借鑒我們的無知! 學習要有耐心,並承認沒有逗留守衛24的的24現場解答您在您的寶貴意見。 因為你不知道如何等待輪到你,我不會回答你的問題,如果你不解渴張貼隨機評論和完全錯誤的/題外話主題的教程這個職位,你將不會有機會發表評論在此網站上。

  63. 諾瓦克 他說

    電腦噪音困擾我,因為第一天我買了它。 我希望頻繁的場合交換磨床(我們會說“鍋”或“肉丸”
    問題是不同的:安靜知情人士透露高的CPU散熱器產生的噪音水平 - 這使我相信,我也只能有一半必須改變一些東西,在我的電腦機箱有一個系統作為少吵。 說起住房,在過去的教程(在羅恩系統1000)記住“沉默的情況下”,甚至是“隔音” - 這引起了我的注意,其重要性的計算機。
    所以我決定寫文章是為了實現兩個教程和建議的主題,如:
    1。 如何選擇封面(小教程為5 10分鐘)
    2。 配置桌面沉默(雖然安靜,因為系統是非常重要的,它會被忽略那些誰買了新電腦)。
    這麼多...
    看希望這兩個新的教程,但如果他們不被再次提出,但我仍然感謝你的工作,你這樣做,我只能希望把。

    所有最優秀的!
    諾瓦克

  64. 丹尼斯 他說

    是的......他會明白很頭疼的事,只是不videotutorialul評論就知道把這個問題。PS

  65. 地理 他說

    歡迎
    我買了一個安鈦克HCG的源900瓦,要問一些建議,如果確定以下配置:
    微星P67A GD65 B3插座1155
    英特爾酷睿TM i7 2600K的SandyBridge 3400MHz
    顯卡EVGA NVIDIA GeForce®(精視™)GTX 580 1536MB
    海盜船內存8GB的
    金士頓固態硬盤V100 64GB
    我把它斯內普實際上埃馬克源告訴我去上安鈦克(Antec),否則,我認為我做了一個不錯的選擇。
    系統,因為我沒有買東西,所以我不知道什麼能源。
    或者有什麼意見歡迎感謝

  66. 地理 他說

    歡迎
    我買了一個安鈦克HCG的源900瓦,要問一些建議,如果確定以下配置:
    微星P67A GD65 B3插座1155
    英特爾酷睿TM i7 2600K的SandyBridge 3400MHz
    顯卡EVGA NVIDIA GeForce®(精視™)GTX 580 1536MB
    海盜船內存8GB的
    金士頓固態硬盤V100 64GB
    我把它實際上埃馬克源告訴我去Antec的斯內普。
    系統,因為我沒有買東西,所以我不知道什麼能源。

    http://www.antec.com/Believe_it/product.php?id=MjQyNw==

    或者有什麼意見歡迎感謝

  67. 康斯坦丁·多布雷 他說

    你好,首先我要祝賀本教程非常好,這是好事。 其次,我想說的是,很多人把“扔”如果我可以這樣說,一些消息來源必須花費更多,因為他們認為如果你給一個源FFF錢,然後保證是好的。 該公司在我的電腦我這裡有一些消息來源KME源鏈接 http://www.smartbuy.ro/surse-pc/kme-pw500epe~769073.html 我並沒有給比60林雷。 不同300W 500W(我拿了500w),可以說,我有沒有問題,完美的作品。 在我看來,生活中最好的決定是你讓自己的。 謝謝不錯。 真誠多布雷Ç

  68. 費利克斯 他說

    你好Cristi.Vreau讓自己一台新電腦,我選擇了他​​的來源海盜cx600.Crezi,可以導致一個MSI的ATI Radeon顯卡和英特爾酷睿5850 5 I2400

  69. cristi026 他說

    源guncrie多少RAMI,顯卡,CPU的選擇
    知道,導致600 8拉米+國標GB視頻處理器千兆1 256蔽體3的的
    如果不是那麼有人糾正我

  70. 費利克斯 他說

    保持我想給她買金士頓7延遲的;:4 GB(2x2gb)1333mhz。
    我需要一個動力更強的600w進行80 +?

  71. 費利克斯 他說

    AAA和我忘了說是雙Frozr II視頻卡

  72. cristi026 他說

    源的選擇取決於你多少:RAMI視頻卡(多少Gbcu或無需CPU)處理器
    知道鉛600 8瓦特拉米+國標GB視頻在1 256位,處理器3 GB的
    如果不是那麼有人糾正我

  73. 費利克斯 他說

    感謝為parere.sa的希望,這一周,我把該系統。

  74. 費利克斯 他說

    我買的系統,這一切都強調,並把它們OK deocamdata.Urmeaza到一些更為苛刻的遊戲,看看它的反應。

  75. 弗洛林 他說

    主動式PFC假:))

    幫助網絡波動時,主動式PFC輸出電壓穩定。

    網絡降低如果你180的V在“次要”將,12V所有V 5之3.3V等... 10V 3V 1.5V。

  76. scorpion88 他說

    400瓦SAL克里斯提我畝nsirtec並把他ncurind顯卡我的Radeon HD 6850,但讓我,但需要一個較大的在高清6850我我們希望把我的ugtx 460但我聽說,我的源不GTX你460

  77. Catalin82 他說

    克里斯提嗨,你一定要遵循備受稱讚的Enermax的?
    我接過800w Vori,約莫那些,但都非常滿意。 我想知道你有什麼你到底,為什麼。

  78. scorpion100 他說

    薩爾克里斯提我400瓦市sirtec採取莫顯卡從ATI的Radeon hd6850和我的加熱源漲少不知道udaca是好還是我應該改變什麼,我必須做我的Phenom 2千兆赫6 x2.8,硬盤從雙通道ma1gm - 技嘉GA-74gb s2 RAM 2結核病.placa基地

  79. scorpion100 他說

    克里斯提SAL gs600是很好的來源海盜

  80. 利維烏 他說

    嗨,克里斯提!

    我想問問你,如果你可以做UPS的指導。 和一般的外設。 我看到你的導遊有很大的成功。

    謝謝你!

  81. 約努茨格里戈里 他說

    你好基督,我能說的教程嗎?非常成功,尤其是膏我的心臟,當我們談論ENERMAX(我認為是最好的),我如想我成立了一個新的“怪物“在未來的(也許我們可以更vb的我們,當你將你)和我是最好的best..Deocamdata已經在銀石的來源,坦白說,我明白他們是其中最好的,現在有一段時間了,我在那裡呆了太多,要知道(在大學的會議是比較困難的),我想知道你怎麼想我的850W¯¯銀石的,當然它再次modulara.Multumesc和BFT盡可能多的教程。我們聽到好

  82. PALL ALEXANDER 他說

    IF生輝IS在我的電腦電視相同的插座,DVD,顯示器,調製解調器,IMPRIMINTA,冰箱,卡帶THERE電腦是因為這種不穩定,他們都彼此相鄰的和隔壁電腦和壁爐和玻璃前面我的網絡電流foate老為你打開一台冰箱和冰箱能夠降低血液中的燈泡和計算機和源整合進中房,AM MB感謝512的視頻卡,如果有人有耐心看完我的問題,我回答

  83. SGTR9000 他說

    你說你的系統的財政負擔昂貴的。
    我必須要改變顯卡,買它 - > PCI-E 1 GB / 128 biti.Am系統:斯羅克P5B插槽LGA 775,INTEL雙核GHZ E6600 3.06 KINGMAX 3GB DDRAM2(1 + + 1 2 )PALIT GEFORCE 8400:GS PCI-E MB / 512的位LG DVDRW,ATX DELUX 64W的450。 我覺得改變有翅:1GB / 128biti的所有PCI-E顯卡的。

    核心E6600 3.067主頻

  84. 約努茨 他說

    你好,我有2W凡達克ion600的來源,對兩行12 22伏安和電壓的另外兩條線25擁有所有的王牌安培太陽告訴我您的評論此源

  85. 約努茨 他說

    在我看來很好,我幾乎所有的2年,但如果把尖子更好的視頻卡與GTS 250現在可以導致其現在來PC源配置。 AMD羿龍x4 8giga RAM ddr3 1600電視調諧器聲卡兩個硬盤和兩個DVD-RW一個SSD

  86. 亞歷 他說

    請別人誰知道請告訴我,如果組件都是兼容的願望清單
    http://www.pcgarage.ro/vizualizare-wishlist/489570/

  87. AdrianGudus 他說

    亞歷:
    請別人誰知道請告訴我,如果組件都是兼容的願望清單

    是的,他們是兼容

  88. 馬呂斯 他說

    我不說,更昂貴的來源是更有效的質量/消費者而言/ zgomot.Dar還必須考慮到的一個因素在存儲單元中,如果電腦沒有每月清洗源centrale.Oricat好至少3個月取決於灰塵的可能性消耗周圍的電流電路大大增加,而且將不得不呼氣熱/消散高度mic.Eu人不得不450W的來源我的住房achizitionato,是我50羅恩的來源,但比其他許多很好的來源更加安靜。

  89. 斯特凡 他說

    歡迎。 我給自己買一個海盜船gs600來源: http://www.emag.ro/sursa-corsair-cp-9020012-600w-atx2-3-cp-9020012-gs600/pd/E73TKBBBM/.
    來源是穩定的電壓,它的工作也只有一個可能的問題是:風扇不工作。 只有當PC開始旋轉3,4秒,完全停止。 我讀了因溫度淨營運風扇。 來源溫吞感覺沒有什麼工作,但是風扇...我玩遊戲(NFS轉移2),所以嘗試看看,如果一個風扇和帶什麼。
    PC配置(如果事宜):英特爾酷睿2 3000主頻 - E6850
    G RAM ddr4 3 1 250 SATA硬盤視頻卡:ATI RX3870-T2D512E-OC - 512 MB,256位。
    如果有誰知道這個問題,給我你的答案。

  90. 你能不能幫我找到我的電腦,華碩M5A78L-M/USB3 AM3 +插座正確來源,
    AMD速龍II X3 460,3400MHz插座AM3,盒,
    ,GDDR630 1024MB耕升的GeForce GT5,128bit,HDMI,DVI,PCI-E
    尼斯,請我不是源價格,如果可能的話嗎?
    謝謝!

  91. Basem你能不能幫我找到我的電腦,華碩M5A78L-M/USB3 AM3 +插座,插座AMD速龍II X3 460,3400MHz AM3,拳擊,耕升的GeForce GT630,1024MB正確來源, GDDR5,128bit,HDMI,DVI,PCI-ETE我好心的不是價格的來源,如果可能的話嗎?謝謝你!

    下面的鏈接,如果你想幫助我 http://www.emag.ro/placa-de-baza-asus-socket-am3-m5a78l-m-usb3/pd/E6NCDBBBM/
    http://www.emag.ro/procesor-amd-athlon-ii-x3-460-3400mhz-socket-am3-box-adx460wfgmbox/pd/EWV7DBBBM/
    http://www.emag.ro/placa-video-gainward-nvidia-geforce-gt630-1024mb-gddr5-128bit-hdmi-dvi-pci-e-426018336-2593/pd/EDVBKBBBM/

  92. 瓦西 他說
  93. 利維烏 他說

    我想購買一台PC遊戲,但不知道去k選項:英特爾酷睿或AMD i5的3550 fx8350和k源你推薦,我買了ATI的Radeon HD7950 3gb ddr5和WD硬盤1tb的

  94. 利維烏 他說

    其中之一將是最好的遊戲:英特爾 http://postimage.org/image/o3g7mzq17/
    AMD http://postimage.org/image/tygxgiunr/

  95. 羅伯特· 他說

    非常感謝您今天非常克里斯提還了解到為什麼我的電腦保持病危時,我打它,當我看電影,當我下載的東西,甚至學會了我該如何選擇一個很好的來源非常感謝!

  96. 西皮 他說

    我不得不與源計算機的問題太軟弱,我改變了它,現在我的電腦到當前連接一段時間後,風扇開始單獨工作,可以和電腦無法啟動。 我斷開風扇為源,但將處理器風扇開始獨自一人。 是什麼原因,如果有可能被損壞CEV組件在您的計算機?

  97. 克里斯蒂安 他說

    非常好的教程,是的,我可以說,吻你的手免費課,我知道一些你不拿到DPO上videotutorial.ro,一切都非常清楚,再次感謝你。

  98. 拉杜 他說

    你好,我花了一些時間克里斯提源URANO SX500w的NVIDIA GeForce 7600gs RAM英特爾奔騰雙核處理器2GB出1.80 250 GHz的DDR3 GB硬盤
    冷卻器INTEL-18764源E001我去那個老遊戲都沒有很好的斷奏什麼
    我改變,開始了作為豚鼠源10分鐘後我們進入塊1.6反恐精英PC
    我不得不給它重新啟動今天​​我AAM開始,他下了車,plaaca基本的看著熱複合顯然看起來不錯,但我給粘貼下來,明天我要去買牙膏cnductoare質量給我蒂娜不能改變它每兩個月

    問:我已經改變了一些BIOS? 謝謝!

  99. 拉杜嗨,克里斯提花了一些時間源URANO SX500w的NVIDIA GeForce 7600gs RAM 2GB英特爾奔騰雙核出來1.80 250 GHz的GB DDR3硬盤散熱器INTEL E18764-001源老我就非常好遊戲不是生澀沒什麼,我改變了源代碼,並開始為10分鐘後豚鼠我們進入反恐精英1.6鎖定PC不得不放棄今天我重新開始AAM他離開,plaaca基本看著熱複合顯然看起來不錯,但我給貼想下去,明天買cnductoare質量麵食讓我不要去改變它每兩個月

    問:我已經改變了一些BIOS? 謝謝!

    重啟通常發生在系統的一個組成部分被重載,太熱,沒有足夠的能量。 Desemenea重啟可能來自殘疾駕駛員的陪同下,藍屏。
    這是我很難幫因為有acrst情況下,許多變量。
    大多數情況下重新安裝操作系統和驅動程序解決問題,除非你已經受損alinentare和冷卻。
    鎖定系統來自系統RAM或硬盤缺陷。

  100. sistemu我的華擎ħ55 3,4gb,500 GTX顯卡,275w沉默的動力源處理器i650gb ram.hard,我想,我知道我的來源,如果這是不好的一般準則推薦了海盜船的千分之一450w你在想什麼

  101. 克里斯提 他說

    你好,適合任何源到普通PC?

  102. 亞歷克斯 他說

    你認為哪這些來源是更好的?

    EP-700 Sirtec BR,700W,ATX 2.3,主動式PFC
    思民ZM700-GLX,700W

  103. 約努茨 他說

    我迎接直言,我最近買了一些組件(MSI 970-G43,FX4350 AMD,金士頓創4GB 1866,7200用rpm硬盤,NVIDIA GT630),我打算買這個來源( http://www.emag.ro/sursa-corsair-350w-atx2-31-cp-9020052/pd/EZNMNBBBM/ ).
    現在的問題是:源計算機能否順利進行?
    非常感謝

  104. MIAM最近得到的來源為PC,被稱為
    (來源超級花阿特拉斯AT-580R14A,580W,ATX 2.32,主動式PFC)240 lei.vreau我給了自己關於ea.ptr我看到了一個誠實的意見,對.mutulesc源最好的品牌沒有一個

  105. 米哈伊 他說

    薩爾,我給自己買了一個:AMD FX X6 6350,3900MHz,14MB,插座AM3 +盒,華碩主板M5A99X-EVO R2.0,插座AM3 + 4Gb DDR3,硬1 TB的sshd,顯卡華碩的AMD Radeon R9的DirectCU II OC 270X,2048MB,GDDR5,256bit,HDMI,DVI 2x,顯示端口,+住房曜的Versa II,ATX中塔,免費源代碼,黑色(7冷卻器)。
    源是什麼,你可以告訴我!
    或者,如果我領導這個系統......來源:曜智能來源630W SE。
    謝謝大家! 美好的一天!

  106. 馬呂斯 他說

    你好。 請幫我和我的意見。 我有一個貧窮的根源,我炒了。 今天,我得到了一個但不幸的是,我更糟糕,其他200林雷雖然我給了她。 打開電腦和更硬,sacadeaza偶爾。 對於X6 6300,3500MHz,AMD的Radeon顯卡華碩的DirectCU II OC R7 260X,2048MB,GDDR5,128bit,HDMI,DVI 2x,AMD FX處理器顯示端口,,華擎EXTREME970 4。 包裝盒上的顯卡告訴我,我需要在12安培的輸出25v。 這個源沒有。 這家商店告訴我,這是好的,但不是那些安培。 你覺得呢?

  107. 克里斯蒂安 他說

    薩呂,
    AMD速龍II X2 370K雙核,4200MHz,1MB,插座FM2,微星FM2-A55M-E33,插座FM2,內存勝創4GB,DDR3,1333MHz,PC10600,硬盤WD AV-GP 1TB,64MB,SATA 3 。
    我的問題是:什麼是系統的這種配置的最佳來源?

  108. 你好。
    CPU:AMD FX-8120(-octacos 3100mhz)PB:華碩M5A78L / USB3,內存:DDR3 2x4gb,顯卡:藍寶AMD的Radeon R9 280X OC TRI-X,3072MB,GDDR5,384bit,儲存:1xSSD 120gb,3xhdd 1TB + DVD -RW,曜源TR2 RX,550W。
    我想改變源變得非常熱,因為燃燒往往氣味。 我想這是小瓦。
    你300和400lei的建議是什麼來源?
    多少瓦功放12v應該有引領系統沒有任何問題的權力?

  109. 薩科 他說
  110. 弗洛林 他說
  111. 杜米特魯 他說

    你好,我是青銅和prolema 550的冷源80w法師加是,它是值得的保外維修或有其他來源給我,你有什麼建議源作為生存時間超過保修

  112. 你好,我想知道除了這些保護是或者它是否足夠?... 1,SCP,2.ovp,3.ocp,OPP,UVP ...謝謝

引用

  1. [...]這個職位是由安以軒,VIDEOTUTORIAL.RO提到在Twitter上。 說VIDEOTUTORIAL.RO:採購指南,我們該如何選擇源計算機| Videotutorial.ro http://t.co/HIqwH6m [...]

  2. [...]如果你選擇一個顯卡的性能(超過500雷)應考慮到不斷變化的供應和住房,住房是高性能主板太小。 主板是[...]

  3. [...]做多“從網絡上吃450W”。 前一段時間我採訪了有關購買源的硬件指南,我詳細說什麼一定要慎重,如何選擇源,我們做甚至幾[...]

說出您的想法

*

本網站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郵件。 了解您的評論數據是如何處理的.